从安

只需留一个微笑

趁着还没忘记,赶紧做个笔记
昨天晚上做了梦,开场应该是一个大学课堂,我在给一个梦里暗恋的男生拍照,然后他知道我喜欢他就很果断地和我划清了界限(…
我就回到座位上,tbg青年坐在我旁边的旁边,就一直以旁观者的姿态看着我。
后来我就去了一家侦探事务所(我应该在那里打工),那家事务所就在很普通的居民楼二楼,然后永远在装修,owner是一位永远在刷墙的衬衫眼镜小哥(黑发)
在那里坐了一会儿我就离开了(后面忘了)
再后来我又去了事务所,上了二楼之后发现找不到事务所了,房间设置很杂乱,我就随便走了走,走到一个装潢很华丽的欧风楼梯里。很多穿着很时尚的年轻的男男女女从楼梯不断地出现。
他们是来参加一个生日宴的,而且还有规定,必须在下面拍照,好看的才能上楼,我就在楼上看他们拍照,有一组是两个女生,一个用头发遮着另一个的脸,然后就被说要两个人的脸都露出来,结果露出来是一个不好看的女生,然后她就被带出去了。
我看了一会儿,觉得没什么意思,就上楼了。
【上帝视角,在一个房间里发现了很多用玻璃箱装起来的黄鳝,两个事务所的女性站在房间里吃辣椒,一个就说吃辣椒会变成黄鳝(为啥是辣椒=_=,就疯狂吃,两个参加生日宴的女生也进来了,觉得好玩就也吃了】
我上楼之后,看到一个房间里,一个高大的男人在威胁我暗恋的男生,那个男人还看到我了。我也进了那个房间,但那个房间已经空了,我就走了出来,想去找那个男生,发现他们也离开了,垃圾筒里有两张纸条,应该是关键线索,然后我就醒了=_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年初一的我这做的什么梦……不过还好没有定番死人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